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支部共建】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第四党支部、道外支行党支部参观哈工大校史馆
发布人:于振洋  发布时间:2023-07-1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支部共建工作,让共建支部的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哈工大历史与文化,714日下午,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第四党支部、道外支行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们参观了哈工大校史馆,mgm美高梅79906-app store机关党支部书记于振洋陪同参访。



校史馆内共有两层楼,包含6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回顾了哈工大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给行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哈工大作为共和国工程师摇篮,为党和国家孕育出一大批卓越人才,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工业化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本次参观,共建支部的党员们对哈工大文化和哈工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各位党员秉承 “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行业理念,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