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志,知史励志行 ——智能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与联通公司哈尔滨软件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3-06-27浏览:10

学史明志,知史励志行

——智能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与联通公司哈尔滨软件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和入脑入心6月8日,在苏小红老师带领下,哈尔滨工业大学智能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与联通公司哈尔滨软件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切实提升了对党的深刻认识,体会到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和伟大精神。

本次展览以推进主题教育、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多媒体和珍贵红色文物实物,全景式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刻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路程和辉煌成就。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一幅幅生动影像、一份份翔实档案、一个个逼真场景,引导我们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令人受益匪浅。

参观党史纪念馆是一次难忘的教育之旅,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爱戴和拥护,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奋斗热情和创新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党史纪念馆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