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为数据通信创新实践项目招募通知

时间:2023-06-13浏览:10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增强产教融合实效,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我校在与华为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联合培养本领过硬、具备关键技术研发能力的卓越创新人才方面推出新举措,双方决定在本部校内建立“数据通信创新实践项目”实践基地。华为公司将为项目提供前沿技术课题实践任务、通信设备、行业导师及技术专家指导,学生不出校门即可近距离接触名企大厂并参与前沿课题“实战”,全面提升工程实践素养

本项目现面向mgm美高梅79906-app store广大研究生本科生招生,现将招募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数据通信创新实践项目简介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在IP领域有超过20年专业积累,作为IP领域的领导者,持续研发和创新,通过四大主力引擎产品,引领数据通信网络进入智能云网时代,助力用户加速迈入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华为数通创新实践基地:华为数通联合高校创建校企实践基地,在学校即可开展真实项目交付,提升学生软件关键能力,扫清软件能力各种障碍,通过项目实战培养软件开发的良好习惯,成为软件高手,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过该实践,可获得华为认可的实习经验。

二、项目优势

1世界级前沿课题及真实的产业场景

2华为技术专家全程带教

3全程带薪实践,计入专业学分

4实践期表现优异,享招聘季直推

三、招生人数

20人左右。

四、参与方式

对本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下载附件《哈工大-华为数据通信创新实践项目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并发送至yinxiaochun_hitfc@126.com邮箱,报名截止日期:2023618日。

我们将会在报名结束后召开项目说明会,届时将由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哈工大mgm美高梅79906-app store项目负责人共同进行详细介绍。

本次招募仅为项目说明会报名征集,是否进入项目组,将在说明会召开后由同学和华为面试官进行双向选择,确认最终进入项目组实践的成员。

五、联系人

滕老师:86403509

哈尔滨工业大学mgm美高梅79906-app store

2023612



附件:哈工大-华为数据通信创新实践项目报名表.xlsx